我始终也想不清

离别前你匆匆的深情

自寻一处静地

独自品味这番情意里的孤独

我还是戒不掉你

我通常都说,嗯,自己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孩子。我把心里的事给父母讲,我觉得难过了会找人倾诉,也希望自己能够一直有人陪伴。

  但是,其实我自己知道。我并不是这样。
  就好像他们也都不知道,原来,来来往往的生命过客中能有一个可以成为自己所有被触景生情而想到的那个人。

  看过很多小说,电影,也听过很多歌。总是想通过这样的记忆来填补自己的大脑,想要用一些没用的东西来赶跑我对你无限的思念与回忆。
 
  如此,也就没有了那样的情节。
  比如说,仍然如我们以前经常在一起的地方兜兜转转,许一个纪念日啦,许一个周年啦,这些都没有。
  可能是自己太怂了。
  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像电视剧的主人公那样勇敢,居然能每月每年的纪念一个自己很爱却又离开了的人。我是太懦弱了,我觉得。
  就算是坐车经过那些地点,每一次都是一次惩罚。
 
  可是,那个错了的人不是你吗?

  原本以为自己能够记住我们在一起那一天的日子,然后每年这下一篇文章来纪念。可是,我却忘记了。奇怪的是,我有时还会觉得这是一段很无所谓的记忆啊。结果,无论发生什么事了,在最安静的那一刻,我想起的人,还是你。

  真的很奇怪,一个人怎么能记住另一个人这么久。
  爱上的时候是一瞬间,离开了就会变成一辈子。

评论
热度(1)

© 筵席之所 | Powered by LOFTER